没有休息日!暴雨中他们全员上阵,徒手清理排水口杂物

2019-08-12 10:16: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台风过境,严阵以待。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避免出现人身安全事故,该局积极落实张店区委区政府应急响应机制,提前检查商户室外广告牌,大雨中全局工作人员上阵,加强巡查,并积极协调环卫、园林等相关单位及时处置排水口淤堵、断裂树枝等问题,配合各镇办做好疏导群众、应急处置等工作。

  据了解,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自8月9日下午开始对全区街道店铺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提前通知业户做好户外广告自检强固工作,及时拆除具有安全隐患的高空立面广告、年久失修的门头牌匾20余块;各城管中队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针对破损窨井盖、施工工地、老旧街巷易积水地段等在汛期容易造成危险的问题区域进行重点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安排部署全员24小时待命做好灾害应对,要求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禁离岗脱岗,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及时报告,切实做好应急抢险工作。(据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