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新增3所希望小学

2019-09-04 0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日前,由山东省慈善总会指导,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主办,善酒庄承办的“益起善”大型慈善公益盛典在济南举行。活动当天成立了四支慈善基金、捐建三所希望小学、颁发了两大爱心奖项,同时举行了一场拍卖会。

  活动现场,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为爱心妈妈颁发了2019爱心妈妈最具奉献奖;在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领导及受助学校代表的见证下,共同为捐建“中投恪生希望小学”“中投默默希望小学”“中投华夏博展希望小学”揭幕。

  为慈善事业助力,传递正能量。爱心企业家安志成、周春卫夫妇以自己孩子的名义在山东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设立德福慈善基金,同时,捐赠10万元在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设立德福宝贝基金,正式推出中投基金会的新项目——宝贝基金,带动并影响越来越多的人践行公益,去帮助更多困境儿童。本次盛典还通过现场慈善义卖共计筹得善款近百万元,此项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我的城市新妈妈”项目。目前,“我的城市新妈妈”项目已经在山东省16地市全面铺开,并与25家社会公益组织合作,一起助力困境儿童成长。项目登记的1615名爱心妈妈已经一对一或一对多累计资助了全省近2500名困境儿童,举行了34届城市新妈妈项目对接活动、为孩子们举办了26期近1000名孩子参加的梦想加油站活动、14期645名孩子参加的梦想夏令营活动。(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