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霜冻 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2019-10-13 1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范金鑫)10月13日11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14日,东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

  在大风的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全省大部地区过程降温幅度达6~8℃。15日早晨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3℃,有霜冻;鲁南和沿海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局部有小雨。东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增强到4级阵风5~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明天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3℃,有霜冻;鲁南和沿海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鲁西南和半岛沿海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最高气温:半岛和沿海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