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2019-10-13 21:3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九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刘家义龚正付志方杨东奇出席 马建堂讲授

  

  鲁网10月13日讯 第九期山东干部讲堂10月13日上午在济南开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受邀作辅导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

  

  马建堂以“伟大的实践 深邃的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体会”为题,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对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龚正在主持时说,马建堂同志的辅导报告,精彩生动、系统全面,进一步坚定了我们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战略定力,增强了我们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信心决心,激发了我们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的动力干劲。当前,山东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力趟出一条路子来”,最根本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要以这次干部讲堂为契机,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力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头拱地、往前冲,努力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为明年实现“三年初见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省级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高等院校和中央驻鲁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干部代表等参加。

  (大众日报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