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刘家义紧急赴梁宝寺煤矿事故现场指挥救援,省长龚正对救援提出具体要求

2019-11-20 09:2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20日5时50分,位于济宁市嘉祥县的肥矿集团梁宝寺煤矿发生事故后,省委书记刘家义第一时间作出安排,要求组织一切力量,全力以赴开展救援,注意科学施救,严防发生次生灾害,确保人员生命安全。要做好被困人员救治准备。要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及时发布有关信息。刘家义同志中断在微山县的调研赶赴现场。省长龚正也在第一时间提出具体要求。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急开展中。

  11月20日5时50分,位于嘉祥县的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梁宝寺煤矿发生安全事故,造成11人被困。 

  梁宝寺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煤矿)是山东能源肥矿集团在巨野煤田、鲁西南新区开发建设的第一对现代化矿井,井田面积95.28平方公里,地质储量5.69亿吨,现核定生产能力360万吨。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