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获“山东省金牌店长”称号 28人获“山东省销售明星”称号

2019-11-22 0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20日下午,由山东省商会、山东商报社主办的“互联互通时代的商业生态论坛” 山东省金牌店长、销售明星演讲比赛在泰安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5位参赛者获得“山东省金牌店长”、28位选手获“山东省销售明星”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参赛人员包括在全省商业服务企业、商贸流通企业、零售企业中担任区域总经理或单店总经理(店长)的经营管理工作的人员,以及各企业门店中导购、业务等人员。由各企业内部直接推选,每家企业可推荐金牌店长1-2名,销售明星1-2名。企业推选后,经过专家组审核、个人演讲、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山东省金牌店长”“山东省销售明星”。

  最后,淄博商厦有限公司孙爱霞、山东鲁滨首饰有限公司温敬敬等28位参赛选手获得“山东省销售明星”称号;山东省聊城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张翠、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赵涛等25位选手获得“山东省金牌店长”的荣誉称号。(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