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这些齐鲁美景 只有冬天才得见

2019-11-28 1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山东的冬天有着不可言说的魅力,看雾凇雪凇,观云海日出,品齐鲁文化......冬天山东哪里好玩?去哪里玩?玩什么呢?这个冬天,一定要来一次山东,感受不一样的齐鲁胜景。

  

  秋冬季,泉水为济南这座城市注入灵魂。即使白雪皑皑,泉水仍会“热气腾腾”往外冒,自带活力。

  

  在崂山,你可以沿八水河而上,观龙潭瀑水库,游千年上清宫,沿曲弯小径穿林登山,见明霞祠霞光千变万化。

  蓬莱阁像一个虚无缥缈的幻境,让你仿佛置身另一个世界。登上主阁凭栏四顾,轻纱般的云雾缠绕阁下,亭楼殿阁在掩映中时隐时现,祥云朵朵、碧波万顷,茫茫海天、一派空明。

     济宁三孔景区的冬天,包括三殿、一阁、一坛、三祠、两庑、两堂、两斋、十七亭与五十四门坊的古建筑群肃穆恢弘,巨碑林立,让人沉浸在文化的熏陶中。

    在潍坊临朐,有着”鲁中桃源”之称的老龙湾,初冬刚至还未褪去深秋的装扮,一片片树叶告别大树的怀抱。(综合大众日报客户端等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