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你应该知道的“这就是山东”!

2020-01-02 16:47:00 来源:好客山东之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的第一篇文章,有些话,好客君要写在前面:2019,这一程感谢大家的陪伴! 

  你的每一次点击、转发、评论,都让好客君相信,好看、好听、好学、好吃、好玩、好买的山东,已经通过文字触达到了每一个陪伴我们的你。 

  在过去的365天里,《山东,你怎么那么周杰伦!》,《凌晨三点就排队!这碗“糁”到底是sà?》,《新鲜出炉!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山东5个城市上榜!你的家乡幸福吗?》……我们尽全力回答你对好客山东的每一个疑问,也期待我们的答案能让你对山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新年的第一天,好客君真心地想问你:“什么是山东?”,你真的明白了吗? 

 

  时光的洪流带走了2019,还好有文字记录着我们与大家之间的种种。我们共同齐赏好景,《来了!来了!山东的第一场“雪”提前报到啦!》;一起畅飨好味,《《早餐中国2》中的潍坊全国瞩目,这样的美食爱了爱了!》;不想错过山东的每一场“好戏”,《来山东不看这六场演出,等于白来……》;也想游习好理,更懂一点山东,《山东这六家新开的博物馆,一定要去看!》;温泉、滑雪、玻璃桥……希望你乘上环形高铁,一起悠游好趣;同时,除了大葱和白菜,山东还有好礼,希望你乐淘好品,带走满满的山东回忆! 

  在过去的365天里,我们与大家一起在字里行间见证了许许多多关于好客山东的妙趣横生。新的一年里,好客君也期待与你继续同行!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