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寒假时间出炉 强制报班等可举报

2020-01-14 0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各市普通高中2020年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出炉!最早的地市小年就开始放寒假了。根据《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中小学寒假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加强社会监督,及时纠正中小学不规范的办学行为,山东省教育厅面向全社会公开了各市规范办学行为举报电话和邮箱。

  根据放假安排,1月17日至20日,我省各市普通高中学生将开启为期三周左右的寒假,寒假结束时间多为2月8日或9日,即正月十五或正月十六。

  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寒假期间各市规范办学行为举报电话和邮箱的通告》指出,寒假期间,如发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存在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强制统一到校自习,参与、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学校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等情况,可向各市教育行政部门或山东省教育厅反映。山东省教育厅举报电话为:0531-81916516,81916517;举报邮箱为:xxwgbbjb@shandong.cn。(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