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疫加油接力!鲁网邀您换“口罩风”微信头像

2020-01-30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范金鑫)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来势汹汹,每个进展都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鲁网作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通过各平台,新技术,及时准确的发布最新“战报”,全力报道疫情应对情况,为政府分忧,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戴上口罩,护人护己。”1月30日,鲁网携手央视、湖北电视台、中国军网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微信换头像活动,广大网友可以长按扫一扫《我们和你在一起,众志成城,抗疫情》微信海报,换微信头像,为山东加油!为中国加油!
  为呼吁更多人加入这场战“疫”中,不做旁观者,增强凝聚力,鲁网借助技术优势,制作相关H5,在朋友圈发起《我是第XXX位承诺的山东人!防控疫情,我承诺!我行动!》转发行动。 该内容展示了疫情防护方法:这个春节拒绝扎堆、减少串门、必戴口罩、拒吃野味、科学就医、拒绝谣言、配合检查,以承诺的方式在朋友圈中接力转发。截至1月30日中午12时,累计107607人次参与。
  很多网友留言,为活动点赞!认为转发承诺活动和换头像活动简单易行,在这个特殊的春节,争做“口罩侠”关爱自己,也是关爱家人,更是对整个社会的负责任。通过转发承诺充分表达山东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