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诺,我行动!鲁网H5吸引十万+山东网民接力线上防疫

2020-01-30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范金鑫)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跨界扩散,各地各界在行动。为和网友一起为战疫防疫助力,鲁网推出了《我是第XXX位承诺的山东人!防控疫情 ,我承诺!我行动!》H5线上互动承诺书。截至1月30日下午14时,累计108206人次参与。形成刷屏式传播,目前数字还在继续攀升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来势汹汹,每个进展都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呼吁更多人加入这场战“疫”中,不做旁观者,增强凝聚力,该H5线上互动承诺书内容展示了疫情防护方法:这个春节拒绝扎堆、减少串门、必戴口罩、拒吃野味、科学就医、拒绝谣言、配合检查,以承诺的方式在手机微信群、朋友圈中接力转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其中,将人人都需要了解的疫情防控知识传播出去,为做好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作用。

  鲁网呼吁广大网友继续转发H5线上互动承诺书,面对这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是山东人,我承诺,我行动!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