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前,山东一直在行动

2020-02-17 0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自1月20日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以来,山东应对新冠肺炎的全民“战疫”已经走过29天。面对疫情,山东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全省各级各部门闻令而动、狠抓落实,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各条战线干部群众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共同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针对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山东省委、省政府紧跟形势变化,科学应对、精准施策,从早期全面摸排核查,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到落实村和社区的管控措施,做好隔离医学观察,再到加强市场保供稳价,企业安全科学复工复产,一系列举措一环紧扣一环,一步紧跟一步,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打下了坚实基础。(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