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中小企业线上公益培训大讲堂开讲 前二期直播课累计观看量过万

2020-02-26 13: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为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服务机构和培训机构的优势,为处于危机关头的中小企业献计献策,排忧解难,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山东省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联合组织主办的“赋能企业,共战疫情——全省民营中小企业线上公益培训大讲堂”开讲。截至目前,直播推出两期课程,吸引了超万家民营中小企业负责人观看。

  据了解,前两期直播课程分别是由山东海纳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张小强主讲的《企业复工复产有效防疫与经营模式创新》和由济南合易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张武胜主讲的《战“疫”时期线上招聘策略及技巧》,第三期直播课程将于2月27日上线,主题为《疫情下以心为本的全面薪酬策略》。

  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培训主要是邀请省直有关部门精准解读应对疫情、促进民营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以及组织知名服务机构实战专家就疫情期间的政策解读、税收优惠、财政扶持、金融政策,社保及商业保险、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商业模式、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企业管理诊断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从2月17日发布线上培训课程征集以来,已有全国100多家培训机构和个人报名,且目前报名还在持续中。

  据悉,此次公益大讲堂培训采用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直播授课时间拟定于每周二、四、六下午15:00-16: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录播课程将陆续在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smesd.com.cn)上线,企业可自行登陆平台观看。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