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山东累计治愈出院746例 治愈率98.3%

2020-03-17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3月16日24时,山东省本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59例,治愈出院746例,治愈率98.3%;现有住院病例6例,分布在济南(1例)、青岛(1例)、济宁(4例)3市,均为轻型和普通型病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577人(含境外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尚有50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立新介绍,除青岛外,东营市一直未发现疑似或确诊病例,济宁市连续15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其他13市已至少连续24天没有本地新增确诊病例。淄博、枣庄、烟台、潍坊、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2个市实现本地住院病人“清零”。青岛、德州分别发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各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自3月7日24时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调整为Ⅱ级响应。根据3月15日县域疫情风险等级评估结果,除青岛市市北区为中风险外,其他136个县(市、区)均为低风险。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