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山东降雨大风降温齐上阵 阵风8级降温10℃

2020-03-26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今天(26日),山东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同时在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到27日我省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10℃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8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1~3℃。

鲁西北的东北风提前到场,风力较大,注意防范(据“山东天气”微博)

  山东省气象台于2020年3月26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今天下午到27日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10℃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28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1~3℃。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北风,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其他内陆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

  近期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鲁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1~3℃,有霜冻。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南风3~4级。

  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有霜冻;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东部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6℃左右。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