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起山东美术馆恢复开放 进馆需网上预约,每日限额500人

2020-03-28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美术馆获悉,山东美术馆将于3月31日(下周二)起有序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点—17点,16点30分停止入馆,节假日不休息,周一例行闭馆。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美术馆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参观,每日限额500人,观众需持本人有效证件现场扫码确认预约信息。预约信息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扫描二维码,按照提示进行网上预约:

  参观须知

  1、当前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点—17点,16点30分停止入馆,节假日不休息,周一例行闭馆。 

  2、当前开放区域:一楼、二楼、A层展览区域,艺术品商店、户外广场; 

  3、培训教室、报告厅等服务设施暂不对外开放,各类公益培训、学术讲座等活动均暂停。 

  4、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参观,每日限额500人,观众需持本人有效证件现场扫码确认预约信息。预约信息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5、暂不接待团队参观,不提供导览和讲解服务,建议参观时间不超过2小时。 

  6、观众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防控检查和观众流量调控工作。 

  7、进场前请有序排队,前后观众间隔不少于1.5米,避免聚集。 

  8、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观众经体温测量无异常,使用微信扫描“济南易通行二维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后,方可接受安检入馆,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票参观。 

  9、体温异常(37.3℃及以上)或出现咳嗽、气促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应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前往留观室等候疾控人员处理。请务必配合我馆工作人员进行应急处理的相关工作措施。 

  10、参观过程中,观众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分散参观,不要扎堆聚集,观众间请保持至少1.5米以上的距离。 

  11、参观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或发现他人未戴口罩,有乱扔垃圾等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请及时就近向工作人员报告,及时进行处置。 

  12、废弃口罩、纸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须投放到专用垃圾箱内,不得随意丢弃。 

  13、观众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不配合相关要求,发生过激行为,我馆将按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14、如有咨询服务,请就近联系场馆服务人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531-81305039。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