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91套!山东调整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

2020-04-16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范金鑫)4月15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关于公布调整2020年我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2020年山东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数为142991套。

  《通知》提出,2020年1月,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20年棚改计划再评估申报的工作部署,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等部门,要求各市县再重新评估申报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经报请省政府同意,重新确定了2020年山东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并已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委。现将我省各市及省财政直管县、经济发达县调整后的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予以公布。

  《通知》要求,各市及省财政直管县、经济发达县及时公布调整后的当地2020年度棚改开工计划和项目清单,抓好项目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我省棚改基本建成计划、公租房保障计划按照鲁建住字〔2019〕18号文件公布的执行。

    2020年山东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表(16市及50县详表)新计划: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