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有雨,下班早回家 未来三天山东降水频繁

2020-06-09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今夜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局部大雨,鲁中和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叨扰”,另外今夜间鲁南有雾或轻雾;明日夜间到11日白天,山东大部雨水暂歇,高温天再次回归,最高气温达35℃左右,但鲁西南有雷雨或阵雨;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除北部地区以外,南部地区大部有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气温再次略降。

6月9日,济南天空一直处于雾蒙蒙的状态

  6月9日17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全省短期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南地区今天夜间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3℃左右,半岛内陆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南地区南风转偏东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4℃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