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山东雨水上线 局部伴有雷电大风

2020-07-01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今夜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明夜到3日白天,除半岛地区以外大部地区有雨,局部伴有雷电大风,请注意防范。

  7月1日17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全省短期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29℃左右,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