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山东降温又降雨,出行记得添衣带伞!

2020-09-29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10月1-8日)前期山东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其他时段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利于假日出行;中期有一次较强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为6-8℃,5日和6日两天最低气温较低:内陆地区6-8℃,沿海地区10-12℃,注意及时增添衣服。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2日

  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阵风7级;半岛地区4~5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

  3日

  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4~6日

  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7级阵风8~9级减弱到5~6级;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减弱到2~3级。

  7~8日

  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渤海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内陆地区南风3级左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