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冷空气来袭!大风、降温、降雨齐上阵

2020-10-21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受一股全能型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夜至22日将出现大风、降雨、降温天气。届时各地气温明显下降,请公众及时添衣注意保暖。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6级。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9℃左右,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6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3℃左右,有霜冻;半岛沿海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的东部地区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2~3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6级减弱到2~3级。

  最低气温:半岛沿海地区9℃左右;鲁西北和鲁中山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

  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17℃左右。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