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15特派督导组进驻枣庄

2020-11-03 09:4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全国扫黑办2020年第二轮特派督导工作部署,全国扫黑办第15特派督导组11月2日起在枣庄市开展特派督导工作。上午,特派督导组组织召开了山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枣庄市特派督导工作动员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特派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督导,积极搞好配合,全力使督导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省各地要举一反三,在督导组指导下深入推进“回头看”,“决战60天、打好攻坚战”,持续推进“六清”行动,再掀专项斗争新高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据了解,督导将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专题座谈等方式进行,督导完成后将根据督导情况进行梳理汇总,形成特派督导报告和特派督导问题清单并报全国扫黑办,由全国扫黑办统一向山东省扫黑办反馈。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