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明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气温回升仍是主流

2021-01-19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预计山东未来三天,云量逐渐增多,天气持续回暖,最高气温可达14℃左右。明夜至21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请合理安排出行。

  本周山东气温回升是主旋律,但仍有波动。19日早上7时,山东南部地区气温明显升温,半岛降温幅度略大。今日(19日06时-16时)全省最高气温前三位为:曹县11.3℃、成武11.3℃、单县11.2℃。

  明天夜间起至21日,阳光暂别,多云上线,局部小雨。预计20日,全省多云转阴,鲁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雨雪天气。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3℃左右,鲁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3℃左右,鲁南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