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24日局地有阵雨

2021-01-22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范金鑫)目前,济南、德州、滨州、淄博和青岛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天气。预计今天下午,全省大部地区能见度将有所好转,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部分地区将再次出现浓雾或强浓雾天气,其他地区有雾或轻雾。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22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今早8时,山东共有70站现大雾或低能见度天气,局部强浓雾,其中平原、齐河、淄川、滨州、济阳等地能见度低于200米。提醒:雾天能见度很差,驾驶员需时刻注意环境条件小心驾驶。尽量不要进行户外活动。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为主,24日鲁南地区有阵雨。具体来看,今天,鲁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23日,全省多云间晴。24日,鲁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5℃左右,鲁西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雨。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4℃左右,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