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将迎“换季式”降温 明后两天有雨雪

2021-02-23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3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明后两天我省自西向东有明显降水,其中鲁中和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局部中雨转雨夹雪或小雨雪,公众出行还需带好雨具。另外,未来三天济南济宁等地最高气温逐日降至个位数,各位做好保暖。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南、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鲁东南地区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2~4℃,其他地区-1~1℃。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转多云,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或雪。东北风,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