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增40家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2021-03-01 12:3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的通知》(鲁发改服务〔2021〕135号),经择优推荐、第三方评审,确定山东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电子政务大数据创新中心等40家企业为2021年度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

  为坚定不移贯彻创新驱动战略,鼓励全省服务业创新发展,自2018年起,省发展改革委对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务业企业进行创新中心认定工作,重点围绕申报主体性质、创新团队和机构设置、主营业务收入、研发投入、创新成果等情况给予综合评价认定。截至2021年,全省累计认定服务业创新中心110家,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金融、医养健康等“十强产业”领域,这些企业均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创新成果和显著的经济效益,是我省服务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发展的标杆,为服务经济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强疫情防控等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