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节升温 山东下周最高气温或可达19℃

2021-03-07 0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7日讯(记者 范金鑫)根据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预计今天(3月7日)山东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开启上升通道,最高气温10℃,下周最高气温或可达19℃。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我省大风降温天气持续,局地出现“速冻式”降温,最高气温最低为1℃。明后两天鲁南地区有小雨,早晚仍较冷,昼夜温差拉大,公众早出晚归需注意保暖。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北风3~4级转东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小雨。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9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