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泰枣段改扩建四标主线 沥青路面摊铺全部完成

2021-04-21 08:3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0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京台高速泰枣段改扩建项目四标主线沥青路面摊铺施工率先全部完成,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向年内实现全线通车、完成交工验收迈出了坚实一步。

   

  京台泰枣段改扩建项目自全面进入路面摊铺施工以来,针对项目建设中各桥梁、互通节点加强管控,重点推进关键段落、节点工程摊铺进度,合理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同时积极引入全断面防离析沥青路面摊铺机等“四新”技术,路面摊铺厚度、初始压实度、横坡度、平整度等指标均得到有效控制,极大提升施工效率和施工质量。

   

  此次路面摊铺任务的圆满完成,是项目开展“春季大干”劳动竞赛取得的又一关键成果。下一步,项目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控,针对各项制约节点重点突破,加强文明施工管控和资源设备投入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成通车任务。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