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招聘10人 附详细职位表

2021-05-06 18:4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记者从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管委会获悉,作为济南市政府派出机构,该管委会实行全员岗位聘用和绩效量化考核,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管委会主办10名。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7日9:00至5月18日17:00,报名网址:shandong.fsg.com.cn,咨询电话:0531-66604913。报名人员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后,可在2021年5月8日10:00--5月19日12:00登陆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将于5月20日在报名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参加考试前,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和《诚信承诺书》,时间另行通知。笔试准考证保存到公示拟聘任阶段。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6倍的职位,原则上取消招聘计划,取消的计划在报名网站公布。报考职位取消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改报只进行一次,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改报。

  应聘人员年龄须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6日以后出生);具有正规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2021年全日制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也可报考,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时间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熟悉自贸试验区、国家级开发区建设工作,具有较强的自贸试验区创新、金融、投资、对外贸易、产业研究等业务能力。复合型专业人才优先,具有多岗位实践经验者优先,具有跨国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实施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谈和面试。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考试不指定教材和复习资料。根据笔试成绩得分由高到低,按照不低于1:6的比例确定面谈人选。面谈采取面对面交流等方式,重点了解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分析能力、个性特征、与报考职位匹配性、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根据面谈综合评估,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报名人员可登陆报名网站查看面试公告和面试人选名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专业知识、以及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占30%、7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管委会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并统一安排体检。根据考察、体检情况,经履行有关程序后,确定拟聘任人选,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任手续。

  聘任人员参照山东省开发区全员岗位聘任制实施办法,实行全员聘任制。拟聘任人选如为在职人员,须在入职前辞去原单位所任职务。聘任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计入聘期,一年一考核,聘期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聘任人员试用期内发放试用期薪酬,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执行绩效薪酬,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