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1-09-26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根据总工会《关于开展第二十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命名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基层工会申报,经省财贸金融工会研究决定,拟向总工会推荐张春生同志为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候选人 

  张春生,男,汉族,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农行济南章丘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他以担当实干助力实体经济,用心用情服务三农,推动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优秀文化,带领章丘农行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凭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被济南市总工会授予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和2019-2020年济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被农行济南分行评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6日—9月30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请于9月30日17时前,以电话或信函方式向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反映。 

  电    话:0531—51771606 

  通信单位: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 

  通信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二路187号 

  邮    编:250001 

    

  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 

  2021年9月24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