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山东站)在济南启动

2021-10-19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9日讯(记者 张小南)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鲁网承办的“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山东站)1019日下午在济南启动。

  本次山东站活动持续三天,由中央及省级网络媒体记者20余人组成的媒体采访团将走入山东沿黄城市济南、滨州、淄博等地实地采访。紧扣“黄河故事”这一主题,通过走读黄河的形式,讲好黄河文明起源故事和黄河流域典型人物和历史文物,展现黄河沿岸和黄河故道的壮美河山、沃野良田和自然风光,深度融合新闻报道,创作出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新闻作品,让全社会了解到黄河源远流长的发展历史和百折不挠的磅礴气势,展现山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果。

  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法制网等中央网络媒体,大众网、齐鲁网、鲁网、中国山东网等省内媒体及主流商业平台将全程跟踪报道活动情况。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