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报到,山东进入“两会时间”

2022-01-21 14:5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范金鑫)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22日在济南召开。1月21日,参会的省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各住地报到,山东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两会的防控措施依旧非常严格。在济南银座佳悦酒店住地,酒店一楼大厅设置体温测量处、材料交验处、补录处、核酸检测处、报到处、留观室等地,现场有序进行委员报到工作。


  报到时委员需要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在提交《会议人员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核验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之后,委员们将被引导至专门区域进行核酸检测。随后委员们领取相关会议材料并办理入住。

  此外,与会人员每天需在住地自查自报健康监测情况,除参加大会统一安排的会议活动外,不得离开住地,不安排会客。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