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学习传达高书记讲话精神

2019-09-23 1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7日上午,鲁网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学习传达了《高洪雷同志在集团贯彻落实凌文副省长点评讲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及鲁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同志关于近期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由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主持。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宋莉)8月27日上午,鲁网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学习传达了《高洪雷同志在集团贯彻落实凌文副省长点评讲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及鲁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同志关于近期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由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主持。 

  会上,鲁网常务副总编辑陶克对《高洪雷同志在集团贯彻落实凌文副省长点评讲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做了全文传达,其中提到,凌文副省长对集团轻资产转型给予了认可。另外,鲁商集团将今年确定为改革年,制定的十项改革措施必须落地。传媒板块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做好文化产业,比如电视剧制作、大型实景演出等领域。 

  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传达了鲁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同志的有关要求。根据要求,要充分重视高书记讲话精神,理清传媒集团下一步发展定位,先发展业务、壮大自身,然后再尝试混改,要正确面对负债问题、历史遗留问题,各部位要充分沟通、充分理解,确保现金流安全;要围绕“目标、速度、情感”三个核心,不怕苦、不怕累,有耐心、有期望地实现传媒集团大文化大转型。 

  会议还对近期网站有关具体工作、新闻报道重点方向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坚决执行。随后,结合网站实际情况,王法争对鲁网2019年1-8月份的大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他说,近年来鲁网上升势头良好,但历史遗留包袱沉重,外部运营环境压力逐步加大,必须做好打硬仗和打苦仗的思想准备,做好转型升级的能力准备,做好新业务布局的技术准备。下一步,鲁网将以省级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为出发点,打造一支适合融媒体发展、省内领先的财经新闻采编团队,专注于财经领域的新闻报道、影响力提升和品牌塑造,并且要求必须在年内实现自主知识产权的新闻客户端产品成功上线,抢占省内财经新闻传播制高点,为讲好山东财经故事、传播山东财经好声音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923506964830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