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征集令】感恩母亲致敬母爱 抓住时光的尾巴记录爱的瞬间!

2020-05-11 1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0日是2020年的母亲节,你准备好怎样向妈妈表达感恩与爱意了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鲁网邀请您和妈妈一起拍个合影,录个短视频,过一个朴素而有意义的母亲节。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王雅茜)5月10日是2020年的母亲节,你准备好怎样向妈妈表达感恩与爱意了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鲁网邀请您和妈妈一起拍个合影,录个短视频,过一个朴素而有意义的母亲节。

   

  有那么一份爱,

  如海宽容,似水温柔

  与生俱来,源源不断

  不求回报,没有条件

  心甘情愿付出一生

  有那么一个人

  不管你身在何处

  她都时刻牵挂你

  不管你是否成功

  她都会待你如宝

  ……

  她就是我们的母亲

  你有多久

  没有跟妈妈合一张影?陪她吃一顿饭?

  你有多久没有跟妈妈说一句“我爱你”

  也许是忙碌也许是羞涩

  我们常常忘了表达爱意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幸福的时刻别让它在指尖溜走

  打开手机相册

  是否有照片和视频记录下

  与妈妈的点点滴滴?

  翻看相册里的老照片,曾经年轻漂亮的她或许已变得两鬓苍白,曾经风华正茂的她或许已变得满脸皱纹,曾经哭哭啼啼懵懵懂懂的我们已长大成人,成家立业。童年原来有那么多与妈妈一起美好的回忆,长大后才发现和妈妈一起的照片越来越少。

  即日起,鲁网邀请您秀出“与妈妈时光合影”、“和妈妈生活的点滴视频”,或是“自己对妈妈的真情表白视频”,附上您对妈妈的真情表白和美好祝福。不管你是50、60、70、80、90、00、10、20后都可以来参加!请把这份美好的瞬间发送到我们指定的邮箱参与互动,我们将按照照片和视频质量,选出20张在鲁网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推出。

  【征集时间】:5月8日-5月10日

  【参与方式】:发送作品到luwangxiaojizhe@163.com,编辑#母亲节:我与妈妈爱的记录#+您想对母亲说的话。抓住时光的尾巴,记录爱的瞬间,期待你和妈妈有创意、有温度的照片及视频与我们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0511600502804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