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这个小年很暖”银座家居、鲁网济阳区回河街道公益行

2020-05-12 1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银座家居中心店携手鲁网,来到济阳区回河街道星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乡村振兴最前线、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为“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重点帮扶的五个村42户贫困户,送上米、油、面粉以及棉被等春节温暖礼包。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刘新)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银座家居中心店携手鲁网,来到济阳区回河街道星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乡村振兴最前线、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为“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重点帮扶的五个村42户贫困户,送上米、油、面粉以及棉被等春节温暖礼包。

   

  2019年,省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全局、通盘考虑作出“万名干部下基层”的重大安排部署,在2018年“千名干部下基层”和选派“第一书记”的基础上,再次集合多元资源、多重要素,组建1000多支队伍下沉基层、服务基层。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作为省派乡村振兴服务一队,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于2019年7月19日正式入驻济阳区回河街道,重点帮扶吴寨村、举人王村、小安村、张稷若村和北郭村。

   

  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检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雷

  心系群众 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检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赵雷同志在捐助仪式上表示,“服务队入驻半年来,严格按照家义书记“带着初心使命去,守着初心使命干,检验初心使命归忠”的要求,始终和广大党员群众勠力同心、携手奋进,在济阳区、回河街道两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积极帮助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势头正劲、劲头更猛。特别是,服务队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理念,在扎实谋划推动五大振兴的基础上,立足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生产生活问题,第一时间遍访5个村42户73名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第一时间解决困难群众所急所需,为大家解决了许多问题和困难,与大家建立了深厚感情和纯洁友谊”。

  “鲁网和银座家居中心店作为各自行业的龙头企业,充分体现了良心企业心系群众、情系群众的高尚情怀。也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带动,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参与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来,让慈善事业的队伍更壮大、氛围更浓厚,让更多的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赵雷在讲话最后说。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张磊

   

  “锦旗轻 情意浓” 服务队致谢送锦旗

  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张磊同志指出,银座家居始终致力于成为投身社会公益的“领头羊”,此次公益暖冬行旨在帮助贫困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贫困家庭送去一份温暖和关怀,是我们的一份责任,也是一份业务。脱贫只是第一步,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大家的努力下,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好。也祝福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初心守恒 关爱无疆”,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赵雷向银座家居送上锦旗,对该企业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鲁网策划部主任魏晓萌同志、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银座家居中心店总经理张磊同志、银座家居中心店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超同志、银座家居中心店副总经理崔广荣同志参加了本次公益行。(摄影 刘新)

  公益行现场纪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部分爱心物资

   

  爱心物资搬运现场

   

  爱心物资搬运现场

   

  爱心物资搬运现场

   

  实地走访困难家庭

   

  爱心物资现场发放到手

   

  领到爱心物资的家庭

   

  “爱心凝聚 温暖一冬”银座家居中心、鲁网温暖公益行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0512620393230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