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赞!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与莱芜京华堂书画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了

2019-04-25 1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0日,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与莱芜京华堂书画院书画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京华堂书画院举办。莱芜京华堂书画院名誉院长刘汝哲、王志清,济南第二老年大学书法教师李学亭,济南市莱芜博物馆文博副研究员赵正堂,济南市第二文化馆副研究员姜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耿庆平,鲁中矿老年书画研究副会长韩英慧、秘书长张凌云,莱芜京华堂书画院院长许京贞,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副主任许成,及莱芜书画名家们参加了揭牌仪式。
 

  鲁网济南莱芜4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 4月20日,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与莱芜京华堂书画院书画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京华堂书画院举办。莱芜京华堂书画院名誉院长刘汝哲、王志清,济南第二老年大学书法教师李学亭,济南市莱芜博物馆文博副研究员赵正堂,济南市第二文化馆副研究员姜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耿庆平,鲁中矿老年书画研究副会长韩英慧、秘书长张凌云,莱芜京华堂书画院院长许京贞,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副主任许成,及莱芜书画名家们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志清在致辞中向为书画文化交流基地筹备、建设做出大量工作的书画家们表示感谢。他说,鲁网济东新闻中心在莱芜京华堂设立书画文化交流基地是适应新时代文化交流发展,所做的一项重大决策。基地以后将继续为莱芜书画家们提供交流平台,为繁荣莱芜文化艺术事业竭诚尽力。

  孟令海简要介绍了鲁网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今天在莱芜京华堂书画院设立书画文化交流基地,基地以后将始终以“为人民艺术服务”为宗旨,助力莱芜书画文化艺术的传承和发展,把莱芜深厚的书画文化和艺术成果传播出去。相信通过书画文化交流基地,将对莱芜书画文化艺术的交流和发展起到一定作用。

  “莱芜京华堂成立的初衷是为莱芜书画家们提供交流平台,成立至今也聚集了一大批新老书画艺术家们,相信书画交流基地的成立会为他们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为进一步拓宽莱芜书画的影响力作出积极的贡献。” 刘汝哲说。

  孟令海与刘汝哲一同为书画交流基地揭牌。揭牌结束后,嘉宾们一同到基地参观了书画作品展览,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与各位书画同仁进行艺术交流。

  据悉,莱芜京华堂书画院成立至今已经7年有余,此次鲁网济东新闻中心成立书画交流基地,将为莱芜优秀艺术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进一步团结莱芜书画艺术家,提升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创作,强化对外联系,形成特色品牌文化宣传阵地,营造热爱书法,传承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助推莱芜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425618176394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