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燕山学院大学生记者站成立

2019-04-25 1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8日上午,鲁网•燕山学院大学生记者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办。莱芜区鹏泉街道团委副书记毕京芳,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党政办公室主任蔡文春,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副主任许成参加仪式,并为大学生记者站揭牌。
 

  鲁网济南莱芜4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4月18日上午,鲁网•燕山学院大学生记者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举办。莱芜区鹏泉街道团委副书记毕京芳,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党政办公室主任蔡文春,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副主任许成参加仪式,并为大学生记者站揭牌。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在致辞中表示,鲁网•燕山学院大学生记者站将是一个很好的信息交流传播平台,并对其成立表示祝贺。王松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媒体朋友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记者站的建立,有利于提高学生发现问题、观察问题、认识问题的能力,加强同学们的新闻舆论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写作能力和文字水平,提高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活,守好精神家园;同时也有利于燕山学院更加广泛深入的收集发生在校园内、大学生身边的新闻素材,把具有传播价值的信息以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传播出去,提高知名度,树立良好学校形象。他希望以此次记者站成立为契机,加强与鲁网的联系,频繁互动,让双方的合作走向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果实。

  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简要介绍了鲁网的发展概况。他表示,鲁网•燕山学院大学生记者站的成立将给记者站成员提供更多参与新闻稿件采写的机会,鲁网将利用省级媒体平台,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创作写作空间。后期将定期组织大学生记者站成员进行新闻采写、图片与视频拍摄、新媒体运维等方面的培训。希望燕山学院的同学们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下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宣传好燕山学院。讲好燕山故事,传递燕山好声音。

  揭牌仪式结束后,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为大学生记者站全体成员进行了新闻宣传基础知识培训。

  鲁网济东新闻中心携手燕山学院建立校园记者站,旨在进一步深化学院新闻宣传、优秀记者培养等领域的多方合作,为持续提升鲁网的影响力以及燕山学院的社会美誉度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425619045477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