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歌舞、快板、独唱样样都精彩 鲁网文化惠民走进活动大白峪社区

2019-07-31 17: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盛夏以来,气温逐步升高,但是并没有阻挡鲁网文化惠民活动的热情。7月26日晚,“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徐家楼街道大白峪社区举行,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热情参与。

  鲁网泰安7月27日讯(记者 周宁) 盛夏以来,气温逐步升高,但是并没有阻挡鲁网文化惠民活动的热情。7月26日晚,“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徐家楼街道大白峪社区举行,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举行的大白峪社区文化惠民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合群众生活实际,为居民上演了歌舞、快板、独唱等多个节目。社区居民顶着“桑拿天”早早赶到现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引发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现场气氛再度火爆。

   

  藏族舞

   

  天津快板《戏说武松打虎》

   

  《女儿茶香美名扬》

   

  山居鼓

   

  女生独唱

  天津快板《戏说武松打虎》、《女儿茶香美名扬》、山居鼓《茉莉花》、藏族舞《格桑梅朵》等节目获得了关注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还有微信送红包、摇一摇等热场小互动,并得到了中南·佳期漫提供两张免费电影票以及东平昆山景区提供的两张免费门票。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积极向上,展现了蓬勃发展的社区文化,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了迈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鲁网文化惠民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欢乐和笑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让居民真正从中得到实惠。  

   

   

  本活动由泰山区委宣传部、鲁网指导,泰山区委网信办、泰山区广播电视台、鲁网泰安频道、徐家楼街道、大白峪社区主办,并得到了中南·佳期漫、哇哈哈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731623655817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