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 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鲁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徐家楼街道新华城国际广场

2019-08-05 1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和谐社区建设,7月5日晚由泰山区委网信办、鲁网泰安频道、泰山区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徐家楼街道新华城·国际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南·佳期漫、泰山温泉城、泰安爱尔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

  鲁网泰安7月6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宁尚坤)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和谐社区建设,7月5日晚由泰山区委网信办、鲁网泰安频道、泰山区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徐家楼街道新华城·国际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南·佳期漫、泰山温泉城、泰安爱尔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

   

   

   

  晚会在宏泽武校选送的节目武术基本功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歌曲《祝福祖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各式各样的武术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眼花缭乱、纷纷叫好。此次活动表演形式丰富多彩 涵盖舞蹈、武术、独唱等节目,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微信摇一摇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群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活动的趣味性与互动性不断增强。

   

   

  本次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的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齐心聚力共筑美丽中国梦。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8056214346642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