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幸福e家园、鲁网网络文化惠民进村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08-05 1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6日晚,由泰山区宣传部、鲁网指导,泰山区委网信办、泰山区广播电视台、鲁网泰安频道、泰前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讴歌七十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幸福e家园、鲁网网络文化惠民进村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

   

 

  鲁网泰安7月17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宁尚坤) 7月16日晚,由泰山区宣传部、鲁网指导,泰山区委网信办、泰山区广播电视台、鲁网泰安频道、泰前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讴歌七十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幸福e家园、鲁网网络文化惠民进村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

  

 

  泰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学理,鲁网总经理助理庄宙明,泰前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世民、泰山区广电台台长范昌升,泰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西栋,泰前街道办事处主任武永明,鲁网泰安新闻中心主任张斌出席启动仪式。

  “鲁网泰安频道作为泰安地方分站积极进行各类公益活动。先后进行了网络公益扶贫活动、慰问贫困群众、关爱大病患者、帮扶滞销菜农等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积极影响,受到政府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鲁网总经理助理庄宙明表示,本次鲁网社区行活动将把网络文化惠民带到更多社区,为群众提供文艺演出、主题教育、科普讲座、捐赠救助等内容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让更多的泰安市民知晓社区文化,推进社区居民文化素质传播,真正让居民享受到正能量的网络文化带来的实惠。

  据介绍,本次幸福e家园、鲁网网络文化惠民进村居系列活动,在充分调研和征求广大社区群众的基础上,将开展“幸福e家园”大舞台、“幸福e家园”大讲堂、“幸福e家园”公益行三大板块的系列活动,全区各街道镇将密切配合此次活动,合理安排、通力协作,不断提升“网络文化惠民”工程的“人气”,为富强和美泰山区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

   

   

   

  启动仪式上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杂技、歌唱等多个精彩节目。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环环相扣,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驻足前来观看演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学习强国”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踊跃参与,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今年是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围绕这一主题,为增加“幸福e家园”网络文化惠民工程的线上线下互动,让更多的村居群众知晓、喜欢“幸福e家园”,真正享受到正能量的网络文化带来的实惠,“幸福e家园”、鲁网网络文化惠民进村居系列活动将贯穿开展一年,同时做好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网上网下宣传。这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又弘扬了文化新风尚,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发展,为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8056156886873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