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擂鼓石社区 缤纷节目点亮居民生活

2019-07-31 1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9日晚,“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擂鼓石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山区委网信办、鲁网泰安频道、泰山区广播电视台主办,泰前街道办事处、擂鼓石社区协办,并且得到了泰实学府春天、泰安银行迎胜支行的大力支持。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宁尚坤) 7月19日晚,“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擂鼓石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山区委网信办、鲁网泰安频道、泰山区广播电视台主办,泰前街道办事处、擂鼓石社区协办,并且得到了泰实学府春天、泰安银行迎胜支行的大力支持。

  

 

  活动在泰前街道艺术团表演的伞舞《春江花月》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节目编排,悦耳动听的音乐,优美轻盈的舞姿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鼓浪屿之波》、《啊泰山》等演唱满怀激情,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乐器演奏、独唱、走秀等节目极具创新与新颖,真实贴切的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生活中,为居民献上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女生独唱《鼓浪屿之波》

   

  民族器乐合奏

   

  碗筷红歌串烧

   

  泰山歌曲联唱

  “这种文化惠民活动很有意义,丰富了我们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擂鼓石社区居民李大姐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今天晚上过得很充实且意义非凡。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走进家门口的活动,让大家不出门就能够享受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百姓家门口,活跃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加快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7316296560713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