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德州小记者“牵手”经开区七所小学举行鲁网小记者站授牌仪式

2019-08-07 1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1日,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德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

  鲁网德州7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11日,鲁网德州新闻中心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德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主任霍艳英对经开区七所小学成立鲁网德州小记者站进行授牌。分别是德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康博小学、曹村小学、沙王小学、付庄小学、王庄小学、尚德小学。

  

 

  作为鲁网德州的小记者,不仅能学到写作、摄影、主持、新闻采访知识培训班,将积极组织小记者们参与各种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提升学生们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合作能力与写作能力。 

  5月25日鲁网小记者频道上线仪式在德州成功举办。通过近几个月小记者工作的推进与发展。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已组织多次户外实践和技能培训活动,培养孩子的实践能力与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为小记者量身定制的访谈类节目《童心说童事》已走进不同校园,录制多期。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既受孩子喜爱,更是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赞誉。

   

  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张少先在鲁网小记者上线仪式上提出,德州市教育与体育局仍将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与鲁网小记者团共同营造良好教育氛围,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理念,与鲁网小记者实践活动有机融合,让德州红色教育结出累累硕果。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此次鲁网德州小记者站与各小学联手,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激励更多的学生走上文学创作之路,引领校园文化建设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807584043885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