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聊城:200名小记者参加防溺水安全大演练活动

2019-08-07 1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3日,鲁网聊城新闻中心小记者工作站带领200名鲁网小记者和红领巾小记者走进盛景温泉酒店,进行了“快乐亲水季、安全不放假——小记者防溺水安全大演练”活动。

  鲁网聊城7月24日讯(记者 闫云倩)7月23日,鲁网聊城新闻中心小记者工作站带领200名鲁网小记者和红领巾小记者走进盛景温泉酒店,进行了“快乐亲水季、安全不放假——小记者防溺水安全大演练”活动。

   

   

  活动伊始,盛景温泉酒店的工作人员通过PPT给小记者们讲解了如何预防溺水,遇见危险该如何应对等知识。小记者们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认真地听讲。对于讲解老师提出的问题,小记者们积极地举手回答,气氛十分热烈。

  

 

  盛景温泉酒店的工作人员还现场演练了救援溺水者、给对方做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

  

 

  活动中,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盛景温泉酒店水世界海浪池。工作人员在水中向小记者们演示了溺水救援。演练中,一名游泳者突然溺水,开始在水中上下扑腾,救生员第一时间发现后跃入水中,快速将救援绳等物品传向溺水者,将溺水者救至安全区域。救生员通过模拟溺水情景,向小记者们讲解了自救和施救要点。

  演练活动之后,在工作人员和家长的陪同下,小记者们在水世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807577289664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