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庆国庆 迎重阳”鲁网开展送爱心·关爱老年人活动

2019-10-10 1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9日上午,鲁网携手枣庄果香缘商贸有限公司及优贝之星母婴生活馆走进枣庄新宇养老康复中心,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关爱老年人活动。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常慧)金色九月,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鲁网携手枣庄果香缘商贸有限公司及优贝之星母婴生活馆走进枣庄新宇养老康复中心,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关爱老年人活动。

   

   

  活动中,枣庄果香缘商贸有限公司为新宇养老康复中心的老人们送来了新疆库尔勒香梨、塞外野生红苹果以及柚子价值5000元左右的果品。院子里,新鲜可口的水果,飘散着浓浓的果香,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鲁网枣庄频道主任杜伟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以及重阳节到来之际,希望新宇养老康复中心的老人们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枣庄果香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庆义说,“我们做生意赚钱了,应该回报社会,为老人们做点事是应该的,能为老人做些事,我心里非常高兴,这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优贝之星母婴生活馆经理杜猛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1010538305738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