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烈火无情 英雄无畏 鲁网济东新闻中心邀请公安干警观影《烈火英雄》

2019-09-05 17: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8日上午,鲁网济东新闻中心邀请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的50余名公安干警到鲁信影城银座店观看消防主题电影《烈火雄心》,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培育爱国爱党爱军情怀。

  

 

  鲁网济南莱芜8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8月8日上午,鲁网济东新闻中心邀请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的50余名公安干警到鲁信影城银座店观看消防主题电影《烈火英雄》,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培育爱国爱党爱军情怀。

  电影《烈火英雄》改编自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影片以“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滨海市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因为一条直径将近1米的输油管道破裂、原油泄漏、火势逐渐扩大,起火点不远处的几十个上万立方米的储油罐岌岌可危,一场更凶险的火灾眼看就要爆发。危机时刻威胁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一辆辆消防车逆向冲进火海的故事。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面对火海义无反顾的身影,引起了现场50名公安干警的共鸣。影片放映过程中,全体公安干警们认真观看影片,被影片中消防英雄们为了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无私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和不怕牺牲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警察形象,合力开创莱芜公安工作新局面。

  花园派出所民警陈路平说:“非常感谢鲁网济东新闻中心邀请我们来观看电影,影片中消防英雄不怕牺牲的精神让我很感动。在之后的日常工作中,要学习电影中消防员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些逆行者们,用生命为国家和人民带来希望,向烈火英雄们致敬!”

  “今天让我真切的感觉到消防人员的重要性,所有为人民服务者的重要性,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又重了。因为所有战士的付出,才有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平安。感谢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同志。最后,希望所有的战士们,每一次出警都平平安安。” 城东派出所民警鲁芳说。

   

  鲁信影城负责人毕秀燕说:“今天鲁网济东新闻中心邀请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的干警们到我们影厅观影,我们感到很荣幸。希望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能让各位公安干警们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我们鲁信影城能为莱芜区公安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据悉,2018年8月18日,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与鲁信影城银座莱芜店达成战略合作,在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搭建市场与文化的桥梁。此次观影活动,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与鲁信影城积极协调,为公安干警安排专场观影活动,以观影为载体,与文化传播相结合,为促进莱芜地区精神文明建设及文化繁荣、文化自信探索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905632573518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