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举行鲁网小记者站授牌仪式

2019-11-07 1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峄城区底阁镇中心小学举行鲁网小记者站授牌仪式 。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张程1029日,鲁网底阁镇中心小学小记者站授牌仪在学校操场举行。该校165名学生庄严宣誓正式加入鲁网小记者团队,今后他们将和其他学校的小记者们一起,参加小记者组织的各种有趣活动,从中得到锻炼,共同成长。 

  

 

  授牌仪式上,白宗琴校长做了精彩致辞,她说鲁网底阁镇中心小学小记者站的成立,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推向深入的新动力、新举措。希望通过小记者站这扇窗口,让学校的小记者能够真切的接触、认识社会,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透过这扇窗口,社会各界也能够更深入了解学生的校园生活。鼓励小记者在这个平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风采,通过培训、采访和参加社会活动,从中悟出许多简单说教不能理解和接受的道理,不断地提高和充实自己。学校也将与鲁网共同合作,不断努力,把小记者活动红红火火地开展起来。 

   

   

  随后鲁网枣庄频道主任杜伟底阁镇中心小学授牌,并现场发放小记者服装。小记者们穿戴着采访马甲,庄严宣誓,郑重地许下诺言,做好鲁网小记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日小记者,明日栋梁才”,以身作则,争做一名优秀的小记者,为校争光。 

   

   

      最后小记者的老师还认真地为小记者们讲解了小记者的活动种类、参与方法和如何投稿,现场的小记活者们都跃跃欲试,对活动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1107592534497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