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香邑水岸”杯鲁网德州文学征文大赛颁奖晚会在乐陵举办

2019-10-11 11: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7日晚,乐陵市跃马河畔金秋送爽,凉风习习,各界群众近千人聚集在文鼎·香邑水岸售楼部,观看了“香邑水岸”杯鲁网德州文学征文大奖赛颁奖文艺晚会。鲁网德州频道运营总监王红喜,德州市作协副秘书长曹延河,中国石油报记者解登尧等参加了活动。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梁洪涛)9月7日晚,乐陵市跃马河畔金秋送爽,凉风习习,各界群众近千人聚集在文鼎·香邑水岸售楼部,观看了“香邑水岸”杯鲁网德州文学征文大奖赛颁奖文艺晚会。鲁网德州频道运营总监王红喜,德州市作协副秘书长曹延河,中国石油报记者解登尧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文学征文活动以“水岸旁我的家”为主题,从8月初开始,8月31日截止,共征集到稿件123篇。经过由中国作协会员刘东伟,山东作协理事刘文峰等6名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共产生一二三等及优秀奖17名。本次活动对征文作品进行了网络投票,热心网友对自己喜爱的作品给予了支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乐陵市作家协会主席刘刚,乐陵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刘青,乐陵市演出家协会主席潘景高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鲁网德州频道乐陵运营中心设立以来,积极和乐陵市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本次活动,是乐陵运营中心和乐陵市房地产界的翘楚——文鼎龙啸置业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举办的第二个文化活动,对促进乐陵文艺事业的发展,丰富枣城人民的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10114247699164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