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捕捉精彩瞬间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举办第一期摄影培训

2019-10-31 1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活中不乏美丽瞬间,缺少的是善于捕捉美的眼睛,用镜头记录下精彩瞬间,让生活充满意义,让美丽成为永恒。10月26日上午,鲁网德州小记者团举办第一期摄影培训,小记者在老师图文并茂的讲解中了解人像构图的原理、相机的使用方法等,通过亲身体验,巩固了一期学习内容,每位小记者脸上洋溢着兴奋与激动。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王婷)生活中不乏美丽瞬间,缺少的是善于捕捉美的眼睛,用镜头记录下精彩瞬间,让生活充满意义,让美丽成为永恒。10月26日上午,鲁网德州小记者团举办第一期摄影培训,小记者在老师图文并茂的讲解中了解人像构图的原理、相机的使用方法等,通过亲身体验,巩固了一期学习内容,每位小记者脸上洋溢着兴奋与激动。

  

 

  “以前拍照的时候就是随便拍拍,不知道原来简单拍个人物还有这么多学问,我已经准备好回家运用今天老师教授的知识,给爸爸妈妈拍一张完美的人像照了!”一位小记者对记者表示。

  

 

  据悉,鲁网德州小记者团现面向德州一至六年级小学生免费招募,在鲁网小记者团中,小记者们可尽情施展演讲的才华,提升口才演讲的能力,在人际交往中更加自信的表达自我。

  

 

  全媒体小记者网络实践平台的开设将采用专业的采编团队带领孩子走出课堂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参加公益活动使孩子富有爱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孩子的实践知识和人生经历。我们会利用自身的媒体资源优势制订培训计划,举办写作、摄影、主持、新闻采访知识培训班,组织小记者参与各类采访活动,提高采访、主持、摄影、写作水平,提升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合作能力与写作能力。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1031550975389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