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2020童庆金鼠年”鲁网小记者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2020-01-16 10: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福猪辞旧岁,金鼠庆新年。1月11日,由鲁网主办、鲁网德州频道承办的“2020童庆金鼠年”鲁网小记者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德州市大剧院顺利举行。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福猪辞旧岁,金鼠庆新年。1月11日,由鲁网主办、鲁网德州频道承办的“2020童庆金鼠年”鲁网小记者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德州市大剧院顺利举行。

  

 

  据了解,鲁网为呈现出一场艺术性与观赏性兼具,高品质、高质量,深受少年儿童与家长喜爱的少儿春晚,前期鲁网德州频道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从4场海选中投票产生的19个节目呈现在全省观众面前。本次晚会通过山东有线电视鲁网德州、“直播山东”网络直播平台及鲁网德州频道网络、手机客户端同步直播。

   

  节目《满江红》

   

  合唱《歌唱祖国》

  晚会开幕式上,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代表主办单位致辞,随后晚会在开场舞《金鼠闹春》热烈、喜庆的气氛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演出好戏连台,节目精彩纷呈——《舞动2020》、花式篮球表演、古筝表演《我爱你中国》、快板《玲珑塔》、武术《少年英雄》、《满江红》、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现场观众不断爆发出掌声、欢呼声,将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致辞 

   

  

  鲁网德州频道主任霍艳英致辞 

   

  花式篮球表演

   

  合唱《红星闪闪》

   

  武术表演《少年英雄》

   

  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

  本次晚会所有演员及节目均在鲁网小记者团中选拔而出,小记者们出色的表演也获得在场观众的认可。

  鲁网在成功举办历届大型网络村晚,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及良好口碑的基础上,特别策划推出“童庆金鼠年 鲁网德州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鲁网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作为鲁网举行的首届小记者团少儿网络春晚,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在更大舞台上展现他们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提升了学生的文化艺术水平和展现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生活,鲁网也将小记者春晚打造成品牌,力争为更多小记者提供一展风采的大舞台。

   

  古筝表演《我爱你中国》

   

  《舞动2020》 

  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张中顺,德州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祖传虎,中共德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杨勇,共青团德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艳美,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司有荣,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学东,德州市妇女联合会儿童部部长高小燕,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鲁网总经理助理庄宙明,中共德州市德城区宣传部文改办主任都文辉,中共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宣传部部长姜玲燕,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报纸编辑部主任孙贤,德城区教育和体育局王树金等领导出席,鲁网德州频道主任霍艳英与来自德州市各个小学的校长及德州市的近千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在“直播山东”直播页面中,近万名群众观看了这场晚会。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0116388526761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