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亲子手拉手一起做披萨 小记者感受异域饮食文化乐趣

2019-12-19 14: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黄色的面饼,厚厚的奶酪,水果蔬菜海鲜肉类等丰富的食材,这些起源于意大利的食物在全球也颇受欢迎。12月7日,鲁网威海见习小记者们来到了威海恒大海上帝景售楼处,感受异域饮食文化带来的乐趣。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杨翾)金黄色的面饼,厚厚的奶酪,水果蔬菜海鲜肉类等丰富的食材,这些起源于意大利的食物在全球也颇受欢迎。12月7日,鲁网威海见习小记者们来到了威海恒大海上帝景售楼处,感受异域饮食文化带来的乐趣。 

  

 

  下午,十余位见习小记者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着披萨的起源种类以及操作流程并耐心的回答着每一位小朋友的问题。看着桌子上五花八门的原材料,见习小记者们的脸上露出了迫不及待的表情。 

  

 

  制作过程中,见习小记者们都开动脑筋,将自己最想要的那个披萨制作出来,在每一位能工巧匠手中,他们的披萨都是独一无二的。 

  活动结束后,现场见习小记者将活动日记写下来,记录着这丰富快乐的一场活动。 

   

  见习小记者徐子璇送稿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开心吗?大家先来猜个谜语吧: 

  金黄色的面饼,厚厚的奶酪,水果蔬菜海鲜肉类等丰富的食材,它把自己完完整整地呈现给你。你们猜到是什么了吗?对了!它就是——披萨!下面,让我带你来回忆一下这个愉快的下午吧! 

  今天,鲁网威海小记者活动团在恒大海上帝景举办了亲子手拉手,一起做披萨的活动。我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看到活动团的老师已经在准备材料了。3点钟,活动准时开始了,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披萨了来源,原来它是一道来自意大利的美食,披萨也分为很多很多种,有水果的、蔬菜的、肉类的等等,做披萨需要很多的食材。然后又详细的讲解了制作流程和方法。先在面饼上抹一层蛋液,然后抹上番茄酱,再然后在上面撒上自己喜欢吃的食材,最后均匀的撒上奶酪碎。现在呢,就可以把它送进烤箱里啦! 

  叮咚!随着烤箱的一声响,我们的披萨大功告成啦!哇!好香好香,真想现在就狠狠的咬上一大口! 

  在活动快结束时,老师又带我们一起复习了一遍披萨的起源种类以及最重要的做法。学会做披萨可能真好,我决定以后都自己在家做披萨吃。 

  这就是我的开心一下午啦,你们也想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吗?快来鲁网威海小记者活动团,下次我们一起来玩。 

   

   

  家长王乐乐送稿

  每周一次的鲁网小记者活动又开始了,今天的主题是~披萨! 

  通知提前就接到了,告诉小朋友后,她开心的不得了,每天都在盼望着周六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按时到达活动现场~恒大!烘焙师已经将原材料准备就绪! 

  金黄色的饼皮;香喷喷的奶酪;翠绿的豌豆;黄澄澄的柿子椒;鲜亮的胡萝卜;酥脆可口的鸡柳条! 

  小朋友们做的可认真了,每一位小记者都是一位小作家,小画家,小小厨师!就看她们在饼皮上按照自己的想法描绘着美丽的景色:这个小朋友喜欢绿色的,豌豆多一点可以摆一圈,做花边;那位小朋友喜欢鸡柳条,就摆在中间,作为宫殿;喜欢胡萝卜颜色的做一片丰收的稻田……绚丽的色彩搭配在一起,就是一幅幅美丽的画作!最后像仙女一样撒上神奇的奶酪,然后送进烤箱里。“叮叮叮~咚”完美的作品出炉了!孩子们开心的看着自己的作品,笑容洋溢在她们的脸上! 

   

   

  见习小记者张解语送稿 

   

   

  见习小记者梁城瑜送稿 

   

  见习小记者谷欣怡送稿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1219523927039961.jpg